Monday, May 19, 2008

请不要!

我想了很久。。
我到底要不要把这原本在我的blog里的文章
搬来这里?
我在前一分钟前,
决定了,
搬来这里!
因为,
我快要疯了!
很想你们快点过来!


请你们不要这样了,
请你们不要这样对自己,
请你们不要怎样对我,
请你们不要再让我心疼了!
真的请你们,
振作,
小心,
加油!

不要那么快对世界绝望,
这个世界是很旷阔的。
或许这里的天空是黑暗的,
或许这里的天空是寂寞的颜色,
或许这里的空气只有二氧化碳,
或许这里真的让你痛哭,
但是,
在世界的另一头,
可能是你背后,
可能是翻越了那座山后,
可能是越过了那个海后,
就是个充满阳光朝气,
看见彩虹的世界!
可能前面是死角,
但是一转湾,
又是一条生路了!
请不要放弃!

请小心对待自己!
不要再有人受伤了!
不要!
不可以!
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会有医药这post的存在!
看见你们痛苦的样子,
看着你们因受伤而不能打鼓的样子,
真的在刺痛我的心!
不要!
不要!
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再受伤!
不要再生病了!
可以吗?

不要再怀疑自己了,
把你们的信心都拿出来,
让别人看见我们的坚强,
我们的勇气!
相信自己,
相信大家,
不要封锁自己,
不要质疑自己的能力!
有问题,
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不要收在心里了!
我不想看见酱!

为什么。。。
你们一定可以的,
走出阴霾,
相信自己,
相信大家!
相信他们的星光定会带领你,
走出了这黑森林!

v will 2gether!!
v r 2gether!!
v always 2gether!!
v must 2gether!!

有缘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