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少了他。。。

昨天看完了表演后。。
沉闷的我突然间从角落里看见了一个
被人遗弃的影子站在一旁。。
一声不吭地站着。。
想必你们都知道是谁吧。。

鼓队呀。。鼓队。。
曾经并肩作战的你们跑道哪去了?
曾经开怀大笑的你们在哪个黑夜消失了?
HaiZ...........

不知道你们之间共享的灵魂
被哪个差吸走了。。
不知道原因。。原因。。

曾经我也有过酱的痛苦。。
被人奢望。。没人理会。。
酱的感觉好难受。。好痛苦。。
必须亲身体验才了解。。
你们也不想有酱的痛苦吧。。

我的思想告诉我你们双方都有错。。
只希望你们能化解掉。。
重返以前光辉的时代。。

朋友们。。请把“他”拉回你们身边吧!!!

1 comment:

zenleow said...

我爱勇瀚。。
他不会这样走掉的!
。。。。。。。。
勇瀚勇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