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掰掰

这会是我这里的最后一篇吧!
再次提醒大家哦!记得放颜色!
做么是最后一篇啊?因为我讨厌咯!
讨厌什么?讨厌他咯!讨厌欺负我的人!
放心,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
right?..加油!靠你们的咯!你们是可以的!
对吧?。。。不可以就等咯!迟早可以的!
erm..不写太长咯!要不然又嫌我啰嗦!
没多久的时间啰嗦咯!哈哈。。老了咯!
今天去书展都要给人怀疑是不是小过18。。
怪不得我讨厌的人酱讨厌我啦!
k lah..GAMBATEH OH....
差劲的人要走咯!我爱你们。。。。
包括我讨厌的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会再问,
“你可以不要走吗”。

如果你们要抛弃我,
走吧!
不要一直给了我希望,
又在吹散我的彩虹!

但是,
你们走后,
会有一个人,
独自扫着狂风后的落叶,
吊着珍珠般的眼泪,
望着你们熟悉的背影,
在背后埋怨,
那个就是我!
我会尝试撑着的!

给我爱的人。。。

zenleow said...

几时多了一个猩猩?
哈哈。。

别想太多的。。
我退出因为公司投诉我太多部落格了!
所以才这样的!
别误会我!ok?

haha...加油!
让这blog 变精彩!

放心啦!
我没那么快走!
除非为了一件事!
就是那个人咯!

k?...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懂那个猩猩是谁的。。
(^^,)


我明白。。

zenleow said...

^^
sur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