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放下

"大家!听下这里!"
这句很熟吧?
这句都出自
想讲话却没有权利及不被尊重的人口中

大家!听下这里!
拜托你们放下
感情事
烦人的事
一起奋斗最后的28天
一起扛冲出海外的重任
一起实现吧

propasal
公函
我给不到你们的
能就酱怪我吗?
试问有多少人帮我?
老师拖慢进度
你来帮我骂她吗?
so?
How can I do?

我能做的
我都做了
牺牲了所有时间
连sms聊天的时间都没有了

对啊
我在诉苦

但不是埋怨!

1 comment:

嘉敏 said...

不要酱灰啦。。
我可以帮你啊。。
真的!!
加油~
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