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唠叨!

发疯了!
别怪我罗索,
别怪我多口,
因为那是我!
撑。。
我还不懂还能撑多久,
所以只好很努力地撑,
虽然没什么效果。
但是,
我。。
算了。。
无奈了吧?
心在动荡!

鼓声,
就是最原始的声音,
鼓声是乐器中音色称霸的声音,
鼓声是最贴近我们的声音,
因为鼓声就和
我们听到的第一个声音
我们的心跳声
接近。
鼓声也和雷声接近,
有着神秘而强大的力量。

因此,
我可以
为鼓声着迷,

为鼓声疯狂。
我虽不是很棒的鼓手,
但,
我只为听见鼓的声音,
只因为,
鼓心的声音,
鼓边的声音,
鼓身的声音,
鼓藤的声音,
鼓钉的声音,
鼓环的声音,
鼓皮的声音,
可以令我兴奋。


世炜问我:
人的脑叫什么?我很自然地说:“人脑”。
人的手叫什么?我很自然地说:“人手”。
鼓的手叫什么?我很自然地说:“鼓手”。
为什么叫鼓手咧?
那我们不就是鼓的手?
我无言,
我想了很久,
给了他一个我很难接受的答案。

如果鼓少了我们这些手,
它还会有用吗?
它还会发出声音吗。”


我追求的是舞台的光芒,
我喜欢的是鼓手的精神,
我沉迷的是鼓声的乐章,
我想要的是观众的垂注,
我开心的是观众的掌声。
我不是一个很棒的鼓手,
我的这一切,
可以说,
来得十分辛苦,
甚至还没有实现到。
但我告诉自己,
我坚信我可以,
虽然不断收到打击,
我说,
我只是比人家迟开花,
我只是比人家难开花。
可能这是一个很烂的借口,
但是一个小小的推动力!
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个地方可以让我待上
4
年,
应该要感到满足了吗?
因为年年可以被保留,
因为还有个避风港给我躲,
因为这地方,
可以令我的头脑暂时获得休息,
因为这地方,
可以让我舒展筋骨!


曾经,
只是为了因为觉得新鲜,
觉得好玩,
选择了这玩意儿。
我的第一年,
就只是放学了,
上学会,
然后回家。
这一切,
好像真的什么都没关系,
无关痛痒的事!
觉得辛苦吗?是!
觉得累吗?是!
觉得不值吗?是!
当初就是这样!
到了
9
月,
学会即将结束,
才有上鼓阵的机会。
打了很久的桌子的日子,
终于结束了。


2年,
半旧生?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特别!
还是觉得好玩!
觉得很开心!
放学咯。。
可以打鼓。。
可以不想功课。。
过后还是回家,
什么都忘了。。
我的首次表演就在这一年的
63
号!
这一年,
我上了两次表演!
功夫还是那么的嫩。
鼓棒,还是那么地陌生,
水泡,已经不是个问题,
因为司空见惯。
努力地熬过了每段日子。


第三年,
旧生?
旧生的生活就是练习再练习!
终于打断了我的第一双鼓棒。
荣幸,
开心,
感叹,
参与了《雷》公演!
上电视,
上电台!
每天期待着练习,
期待着跑步,
期待着打鼓,
期待看到朋友们。
不曾缺席任何的练习,
不想缺席任何的练习!
原来鼓已成为继续为学业努力的推动力!
不想转校,
是因为这个!
加入了委员团,
很意外地当了财政,
第一次筹备集训营,
是我去玩人,
不是被人玩!
真的有点长大了的感觉。
可惜鼓艺没有很大的进步!
不用紧,
我给了自己一个借口,
继续撑着!


第四年,
虽然还没有结束,
虽然只过了半年的时间,
但是却发生了很多事,
这故事上演了很多段不同的情节,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有感动的,
有失望的,
有骄傲的,
有惭愧的。
一起上云顶,
一起大团拜,
集训营副主席,
听到他的真言,
听到他的称赞,
认识了很多人,
和他们更
friend
了。
多了几个外号,
大便康,
死狗人,
明日之星,

Pointless2
代!
挚友离开了,
自己犯了自己讨厌的错,
被骂,
被讲坏话。
练习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
没看见他们,
心里也不好受。
天天循环不变的生活,
已经成为习惯。


虽然这里不是我可以畅游的天堂,
但是我知道,
这里是我该去的天地!
你们呢?


这棵树还在成长着,
不断都有新的嫩片长出来,
同时不断有枯叶凋落,
还有因为被风吹走,
被暴雨打走,
被迫离开的枫叶。
这棵树曾经开花过,
这棵树曾经枯过,
但不用紧,
只要叶子还在,
保留它一点点的翠绿。
它的根已深深地扎稳,
它的干已经屹立不倒,
欠的是,
使它保持茂密的叶片,
使它保持美丽的花儿!
这棵树就是这样,
有着很多很坚持的叶片,
有着很多很努力的花儿。


我就是其中一片叶子。
我跟自己说,
要坚强!
希望你们可以陪伴我!
希望,
在我还没枯死之前,
可以看见这棵树,
再次盛开花!
这棵树需要你们!

坚强啦!
坚强吧!
坚强啊!
坚强咯!
坚强点!
坚强嘛!
坚强哦!

有不同吗?
有不同意思的!


我在抱怨吗?
我喝醉了。。。
哈哈。。


梦里的幸康在说话!
不是蓝色天蝎!



1 comment:

Shi Wei said...

ARGH!!!!!
我只是随便问罢了wor..
我没有想到酱恐怖的...
突然间想到..
就讲出来咯..
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啊..

有怪莫怪..
系我细佬仔不识世界..

soli soli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