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你们问候的方式"??

离开..

什么是离开??
什么是??
这样的词常出自你们的口中
好像是朋友间问候的一个词..随随便便就说得出来....
觉得累了...就说:"好想快点离开哦"
觉得全世界都没人认同你...就说:"好想快离开到没人的地方"
觉得压力很大哦...就说:"撑不下了..快离开吧"
觉得自己不适合在这里活下去...就说:"我要离开"
觉得很多事情烦...就说:"好想别的地方"
觉得自己被背叛...就说:"我好了"
觉得身边的人不是你想象的好...就说:"我要快点离开你们"
觉得被全世界的人遗弃了...就说:"也许我了...你们会开心点"
觉得不如意的事一波又一波地发生...就说:"离开多好"
觉得没人了解你...就说:"能离开到没人的世界有多好"
觉得...都是你们觉得...
很多的..明明时间就是不对,还要说"离开"
你毕业了吗??
你要离开中学时期了吗??
如果不是就别随便说这个词...
你说要.他说要.他们都说要...
................
以为是只有走路那么简单吗??
我也把这个词说出口..
我也觉得很累...
我也觉得很多事情烦..
我也觉得被遗弃了...
我也这样觉得...
我觉得.我觉得.我觉得...那你呢??
想想:“如果这里只有五个人.. 我要离开.你要离开.他要离开.她要离开. 还有一个人..那个人会怎样想??那个人的感受是........??”
如果你就是那一个人...
你怎样????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如果你把这个词说了出口...你就要负这个责任..
如果你因为某些事而说了"离开"
你真的可以吗??
那就吧....
你已经放弃了....
高二.高三要离开...没有保留的余地...(除非留级咯..hahaha~)
初一`二`三.高一要离开...
除非你放得下..除非你毕业了...
不要随便说出口...
不要在爱你的人面前说出来...
大家都是爱你.你.你.你.你.你的....
洗下脑子的污迹...
想想吧....
owaz be thr for you...

1 comment:

嘉敏 said...

shirley..
你post这篇东西,
令我觉得你很有女人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