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谢谢你们

你们证明了鼓队在我心中永远的一面,
谢谢你们。

虽然是简单的一句安慰的话,
或则是你还好吗?
我都非常感动,
你们触动了我的心灵。
因为你们,
我的心跳恢复了平静!
谢谢!

谢谢关心的朋友们!
他?
他?
他?
她?
她?
她?
对,
谢谢他,他,他。。
谢谢她,她,她。。

我。。
没事了!


哇。。
突然间,
我们的世界里加入了很多新成员,
也多了很多他们的心声!
大家,
加油吧。。
会变得只是我们的鼓艺,
我们的形象,
越变越好。。。
我们的感情是永远不变的!
不管老树还是嫩叶。

心连心。。
海水真的正在一滴一滴的从四面八方尝试凝聚起来,
不要轻易放弃,
不要提早挥发成水蒸气!

鼓。。鼓。。鼓。。
手。。手。。手。。
你。。你。。你。。
我。。我。。我。。
他。。他。。他。。
心。。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