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有希望的,拿出来。

希望,
是人类习惯赖以生存的工具。

遭到赞助商的拒绝时,
曾经我很沮丧。
后来我说:“有希望的,拿出来。”

公函打不出时,
我一度流泪。
后来我说:“有希望的,拿出来。”

分配不好时间读书时,
我再度流泪。
然后我说:“有希望的,拿出来。”

一厢情愿时,
除非他说:“你没有希望。”
我心甘情愿放弃。

感到挫败彷徨时,
多希望有人拍拍我后肩,
然后对我说:“有希望的,拿出来。”

我很知足。
一句话就够了,
一句话就能让我绽放笑容。

所以,
希望你也相信,
“有希望的,只要你不放弃。”

1 comment:

Shi Wei said...

那好吧。。
以后我就拍你的后肩。。
跟你讲。。
“有希望的,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