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要做一个没有烦恼的人

我知道我可以的。。
现在开始。。
丢掉全部东东西西。。
做一个完全没有烦恼的人。。
没有人给到我烦恼。。
只有我给人烦恼。。
这世界。。
多好啊!!

我活在这个世界。。
你活在这个世界。。
他活在这个世界。。
她活在这个世界。。
它活在这个世界。。

我没有烦恼。。

没有人给到我烦恼!!

哈哈!!

想到都开心。。



成功的我。。

竟然做到一个完全没有烦恼的人!!

真的是想到都开心。。


从今以后。。

我变成了一个不正常的人。。

因为我不会伤心!!
我不会流眼泪。。。





aiya...
post 错地方了...

哈哈。。
没关系。。
我没有烦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我要..没有烦恼..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Anonymous said...

shirly give up lah u
u cant do tat de lah!!

:P

嘉敏 said...

10/5
没有烦恼的人有烦恼。。
而且令他周围的人也跟着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