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相信!

相信?
要相信,
是,要相信。
就是要相信!
对!别怀疑!
就是要相信!
参与比赛的朋友,
要相信大家,
要相信自己,
敢敢去!!

前几天我在putrajaya演出,
还有看《企动人生》访问手集团前,
我抱着去试试无妨的心态,
看待中华这次的观摩赛,
不要怀疑我的180度转变,
希望大家敢敢去,
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

朋友,
从现在开始,
每天拿半个小时
的睡眠时间来复习花式,
或者练练手腕,
或者练练体能,
或者练练眼神,
或者练练表情,
其实真的不过分,
不是吗?xD
我很认真。
我不是说得轻松。

新山体育馆?
炸爆它!!!

2 comments:

said...

LIKE!
thx xingkang =DD

joyous Zhen said...

i like too!
振奋人心!

隆中鼓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