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强?

strenght is not how hard u can hit...
is how much stress u can take..!!!!!




在面子书看见某人,
留下这样的一个status,
就直接转贴过来,
我一字一句也没修改,
不完全是因为它的出处,
而是我觉得此话有理,
值得大家都去思考,
碰巧明天就换届了,
隆中是否应该,
重新制定方向?
了解自己现况?
然后对症下药?
下最适合的药?

可能有人觉得我无谓,
但你们知道的,
死命跟不是对的方法,
后一届是跟不到前一届的,
对强?应该有新的定义,
是每年都该重复做的事。
2010-2011届的鼓手,
委员还有高层,加油!

哈哈。还有别因为
这番话而乱了阵脚xD
我只是抱着分享的心态。
同时我深信那位某人,
绝对有说出此话的理由:)

1 comment:

joyous Zhen said...

i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