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向前看!


我宣布

2010年隆中鼓队第十八届执委团
主席:郑悠
副主席:刘嘉敏 陈世炜
队长:林程辉
副队长:张晓彬 刘伟爵
文书:曾浩男
财政:蔡营仪
总务:刘俐君 刘君豪
服装:池骏翔 日华
文宣:贝凯莉 杨婧依
场地:陈颖捷
整洁:张育量
网页:吴龙杰

正式解散。


大家那瞬间的激动
不可以只在今天的高三理孝出现
记得你们流过的眼泪
记得你们说过的每句话

主人和客人的故事很有道理
不要只让队长主席做主人了
鼓队是大家的 要记得 一定要记得

我那天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每个人的样子
我的执委团 我爱你们
我真的很舍不得:(
还有很多的话在我的blog

接下来会更精彩
我们决定参加了全国节令鼓队观摩赛!
各位要坚信坚持坚强坚定不移
考试班有比赛的现在就好开始读书啦~

记得关心身边的人=)

1 comment:

edison-tang said...

接下来会更精彩
我们决定参加了全国节令鼓队观摩赛!
各位要坚信坚持坚强坚定不移
考试班有比赛的现在就好开始读书啦~
记得关心身边的人=)


哈。对我而言,
就只有以上这段,
是重点吧xD
终于等到了,
节令鼓赛的这天,
我就只有一句,
尽情享受!!!

我说,
没事的,
没事的,
只是比赛,
当作是表演,
一百巴仙full out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