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你知道嗎?

『一個團隊的巔峰~
絕對不是~
靠一個人的力量來創造~
但是~
一個人往往可以~
注定一個團隊的失敗~』

『團隊精神究竟是花在uma喝茶聊天吹水~
還是花在鼓藝上的突破?』

突然間浮現在腦海裡的話~
比賽是我在隆中華鼓隊~
最後一場~
也是最重要的一場~

心態要正確~
沒有抱著要非拿獎不可的心態去比賽~
但總該竭盡所能~
全力以赴~
不是嗎?

我不會輕易說我盡力了~
我不會承認自己的能力就到此為止~
我不會承認我的團隊就只能到這樣而已~

13天~
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
我們真的準備好到新山體育館~
踏上那舞台了嗎?
若沒有~
那大家還在等什麼?

練習時間剩多少~
大家心裡有數~
請~
不要再缺席~
除非我倒下~
不然我不會缺席~
請~
不要再浪費練習時間~
我每天都在進步~

若竭盡所能~
全力以赴之後~
依然一無所獲~
至少我們還有那段~
放下一切拼比賽的美好回憶~
我不會遺憾~

大家~
真的要加油~

積勞成病~
情緒也失控?
對不起~
對那些看到我臉黑黑的人說~
真的希望可以是個完美的句點~

2 comments:

said...

我喜欢你说的话
志同道合的人=D

joyous Zhen said...

有志气的人说的话就是不一样
就是那么有力量!

永远支持隆中鼓队!
加油!
祝比赛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