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好久不见,但感觉依旧

看到这部落格继续操作真的有点意外的
今天因为你们的比赛而上来了解详情
真的有不想说“你们的比赛”
没能够参加镇的是个遗憾
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会
如果我能够迟出生一年,我愿意的。。。
看了一些这里的贴,发现有些人还是会不珍惜这机会
所以逼得我写些东西。。。
我不是说要代表毕业生说话,
但是我相信我们每一个都切切实实地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
虽然无法实现,但会希望你们里面不要有人会不去珍惜咯
我觉得你们从上台的那一刻,我会真的很激动,我真的能想象得到
希望你们有那份激动,帮其他鼓手们完成梦想吧:)

5 comments:

joyous Zhen said...

对!我们托梦,他们捕梦!
当晚舞台就是你们的!好好表现一番吧捕梦者们!

said...

喂~听说你没有去看喔?!
酱怎样一起激动?!

joyous Zhen said...

啊爵没有跟我讲这么重要的事咯
是我自己发现到的 ==
你们加油啊!
精神与你们同在!
~♥~

edison-tang said...

伟爵。
你是特地还是忘记?xD


我的精神也一样!
同在同在!

joyous Zhen said...

哈哈。他怎么可能会忘记?
他每次都很特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