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捕梦

这主题很好
但也广泛得很

所以我才说它很好
够贴切


从这曲目如何诞生直到成形
我都曾拱手栽培
所以它对我很重要

也很相信不只一个我会这么想


没有一个作品是烂的
要切记

尤其捕梦很特别
因为当初它的制作架构是--无题材
还是小冬瓜的我们是在零局限中串通我们之间的共识
整个曲目中都切实留有我们的汗水
还有糊涂与巧合拼成的花式
最原始的创作
仅在这十分钟里




梦想
不就是这样的吗?



所以末说嘉敏很厉害
因为她本来就那么灵性XD
能把这两年才雕塑出来的作品描写得够味道
是大家的福分
找天要请嘉敏吃好的^^

我知道很多时候大家在打着这曲目时不知要注入什么感情
所以大家笑容都好像欠人家一大堆$$一样
搞笑~




嗯。。。



想想这曲目在你的生活里陪伴过多少个空虚的夜晚
多少说不出的委屈
和漫无目的的学校生活
和一班志同道合的鼓友
人生中你又有几次机会能在你的人生舞台上做主角
挥霍着心声
感染世界的人

想想这些
或许你就知道
这曲目为何创始人都不要求严肃



而是会心一笑


我没得在上舞台
但我的精神永存在大家心中
这就是为何传承


10天
100%充电吧

3 comments:

嘉敏 said...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ing~

edison-tang said...

也许我有机会
在舞台后面
为大家打气!

加油!

joyous Zhen said...

大家,带着你们的梦想去捕梦吧!
祝比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