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他们的话!

很闷咯。这四天!尤其是练ACpart 时,不过也有好玩的啦!我比较喜欢斜鼓虽然震得很累很累很累。。可能因为比较新鲜。我每天都会抽时间练手腕啦!最少都应该是五分钟。每天一点点,积少成多!有关basic,很烂我承认。我没有拍子,也不会算,我会跟着你们给的方法学。我有信心把它说好。闷是闷。开心也有。

这四天里,学了很多,很多之前不懂得,也有之前没有练的。真得很累很累很累,不过,却没有讨厌过和队友同甘共苦。我真的看到了很多,大家的坚持,努力,进步,虽然没有达到带队人的要求水平,无可否认,晨跑很多人受伤,真得很厉害。不想那般人为我们而烦了!哈哈。我们会生性的,真的。

自从进了鼓队,我很爽也很辛苦,因为很累。有很多不愉快的日子,迟回家,饿死,累死。但为了解下来的日子,我会加倍努力。我也很感谢叫我打斜鼓的人。(谢谢你!)

我学会了“学习”及“练”。学会“练”的重要性。会学会“想”可以在安静的情况下回想连续几天的事情,是难得的。其实有几分不想出席练习,因为活动期间一定有压力,原本假期是轻松的,却要“忍”。压力是会让人成长的。一个没受过压力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我懂什么叫“撑下去”。我懂得若一个人没有底,任何表演也不会好。可能之前我比较肥,完全没运动,动作不敏捷。没办法,只好努力练。舞台的定义,就是我们的梦想,若要实现梦想,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每个动作,拍子,细节都做好。

第一天,跑罢了。两个人就受伤了,有轻松有很累。拉筋很苦。。T_T,跑步跟不上,伟金一直推我就撑咯!回到家有练手腕。。finally讲到做到。。20分钟真的学会很多,也会开始享受累,跑,流汗,练习的时光。

我发现原来二十四节令鼓历史悠久,到今天受到大众热清。原来成为一名固守不是容易,天线没有免费的午餐。虽然常犯错被骂,但我知道能从错误中学习。做体操也是为了体力。很高兴认识了朋友。

我希望日后我能很厉害,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鼓手。我知道不可能啦!只是希望啦!我会继续练手腕练到像你们那样。很羡慕。我不会放弃的,因为有了梦想,就会成功。我很努力。感谢你们。

我进步了,虽然进步不多啦!做错不要笑。我有犯,就要开始改咯!手腕不好,要天天练习,不然就打不好。其实,是真的,没有用手腕和有用有差别。我真得很享受练习,虽然辛苦,但偶尔也会让我轻松。身为表演者,怎样累,辛苦都一定要撑。

我练得快乐,也辛苦。但辛苦也值得。懂basic和手腕队鼓手很重要,所以要付出。

打从第一天,就想:“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我们又没去台湾。AC很闲,”

我的脚板摩擦到湘被火烧,因为一直转身唱。

玩游戏的时间都没有了。有想过要退出鼓队,可是,还是没有退出,虽然很辛苦,可是我还是很坚持下去!

3 comments:

kenneth said...

这段他们的话
真的有够意思
给我看到鼓队的未来
真的
以后就靠你们了
老的就要走了的
多关照小的吧

Ps:
我很冷漠
没有小的敢接近我吧
哈哈

SHIRLY said...

他们很厉害
真的~
比我们还生性耶...
同学们,我们要加油!!

edison-tang said...

爱跟感觉走的人,
你不会冷漠!
哈哈!
扮少一点酷咯!

他们的这一番话。
连我也没有想过,
我也没有他们那么会想。
有这么一班懂事的队友,
会感到光荣。。

我相信,
大的会尽他们的本分,
他们的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