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你们。。恐怖!

建翰: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其实那天原本是我带你们的,课程也准备了。
国半夜告诉我有急事,要我带“乐”,所以才背弃你们的。
对不起!最后一天,因为教练回来,要看到鼓阵满人,所以又不能带你们!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伟金,骏祥:谢谢你们帮我代班。不知感受如何呢?
应该不错吧!这是难得的机会,希望我没有令你们难做啦!

声威:你真得有进步,不过要记得我说的,不能出死力,
不然总有一天表演到死了!哈哈。。开玩笑的啦!

佩棋,翠婷,安琪:女生是不可以女生的,
但是要坐女鼓手,就一定要培养气质。打鼓有力,
才能让自己变得好看!才不会变成小女生,加油!

shixi:不可以害羞!慢慢来,想成为出色的鼓手,是没问题的。
看你的造化咯!

浩男:不是你没有进步,是因为你各自比人小,
所以要让自己出位,就要一直一直进步!ok?
不用酱气馁的!

原来一直以来我看错了,我觉得有些人是没有心的。
其实。。。你们是很恐怖的!
你们说没有话要讲,可是写东西用了半个小时都不够!
真是太恐怖了!我觉得不用讲多的,以后就是到你们的。
好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