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谢谢大家!

3月15日,
星期5,
结束了,
鼓队的集训营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
真的,
躺在地上的那杀那,
很舒服,
压力,
飞到了九霄云外,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集训营,
来得快,结束得快,
算是顺利地,圆满地结束了,
虽然很烂。
这次的集训营,
是我参加的第4次吧,
也是筹备的第2次。
很紧张的筹备,
很乱水的开会,
很乱的工作,
很乱的开始。
筹委高层?
可以说只是一个名字,
但是,
它的工作原来超乎想象。
这次的筹备过程,
是最爽的,
最开心的,
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在做我的东西!
是整组人!

虽然这次很烂,
但是,
我相信我们大家
以后应该可以做到更好吧!
大家都辛苦了,
别让它就这样过去,
我相信这次的营
带给很多人,
很多经验。
隆中鼓队要走的路还很长,
更多的挑战才要来临。
如果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有什么摩擦,
请忘了它吧!

原谅我!
谢谢你们大家!
委员团!
还有营员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