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拜年记(二)xD


在程辉家过夜..
十多个人很辛苦的挤一张床..抢被..
第二天~
千辛万苦来到我家..
走路..搭车..转车..然后搭四辆taxi~
几个人一来到就睡倒在我床上..
都不懂是来拜年还是来睡觉..
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家第一次酱多人~
在我家吃了午餐过后就要去sg.buloh了..
又千辛万苦的到达..
泳樟家出动三辆车来载我们..
哈哈~他家好多狗!
狮子狗很美...
过后走路去jungle hunt吃晚餐..
嗯..很丰盛..~第一次吃整只的螃蟹!
喝了酒...大家很开心..
----------------------------------------------------------
谢谢凯彬~
如果不是他帮忙策划这次的拜年..
我真的不懂怎样~
怎样都好..值得的!

哈哈..很开心..
我爱你们..
也更爱我的相机..

它拍了四百多张照..

www.picasaweb.google.com/xXahyouXx
这里有所有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