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宏~


嗯,首先很感谢禅邀请我,
给我这个机会,
给我这个平台,
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
讲我要讲的东西。


今天听禅说,
振竑已经到了那里~
很开心,送了一口气~
终于安全抵达~
现在还是无法联络他,

这里和那里有5个小时的时差,
可能已经睡了咯~
毕竟今天早上才下机,
他一定很累~

已经走了~
而且到了~
但是,还没看到他的email,
他在msn的出现,
我还是放不下~
骗人的振竑,
叫了你到了那里一定要send email给我的啊~
欺骗我的感情。。。呜~~~~~~~~

我想跟大家说,
跟振宏说,
跟自己说,
加油啊~一定要加油~
不管怎样,
还是要保重自己~
大家也是。

真的是要珍惜~
真的。。。
延续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
我希望,
这里不会断掉~
我们的故事不会断掉~

不管是谁,
离开的是谁,
大家都不可忘记,
我们曾是一起努力的鼓友,
不是,
是现在也在一起努力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