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没有高层的一天 ]

高层们走了....(表演)
剩下我们这班高一、初三的旧生 和 初二的半旧生...

嘉敏 要我(劲全)带半旧生;
鑫涵和是喜 带 《无体》旧生;
凯莉带《花》旧生

这一天还真是特别
高层们全走完了
我们仿佛已是高三的旧生在带着“小”的 XD

第一次带队 还真开心啊
带着半旧生们 做warm up 、搬鼓、练喊声、跑步、练花式
以前跟他们并不认识
现在他们个个都知道我是谁 XD
但我却记不住他们的名字 T.T
haiz....记忆力不是很好

作为 一个带队人 的我
今天无论在跑步、push up 、sit up 都会做到很好
很奇怪呢
在他们面前 power 都出来了 XD
因为平时我都做到要死要死 的 hahax

今天带他们
我并不是一脸严肃地对着他们
我反而是微笑着把他们当成是朋友似的在教他们
他们也非常地配合我 ^^

想问下 老鼓手们
当我们在带队的时候
我是应该很严肃的吗?
因为毕竟他们还是半旧生
我怕他们会不喜欢.....

程辉
我们高一旧生每一位 都非常欣赏你领导的方法
你的气势 我们都领教过了
到底你那能在学会练习时 能吓到我们的那股气势
是怎样出来的
我们都有研究过...
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上 鑫涵有跟我提到
( 但她跟我讲了很多,不懂要怎样讲)
^^"

4 comments:

edison-tang said...

两面思考,眼看四周,
耳听八方,鼻嗅氛围,
口说好话,简单地说,
察言观色,了解别人,
就会懂得什么才是,
带“那队人”的
“那个”最好的方法。
我说到很玄,但是很多东西,
还是自己体会,才会有更深的体会。

我想,老鸟们
从来没说过要严肃,
但是严肃和认真,
是不同的两回事。
程辉是程辉,
你们是你们,
不用特地研究什么气势==
方法不同,魅力不同,优点不同,
这才是吸引人所在。

带队不是什么大件事,
把它当成一种分享,
一种给自己的学习,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叫人,
多多思考==

joyous Zhen said...

从中学习,从中体会。
加油!=)

W.H.Y said...

霸气!
实力!
真心!
TEAM

Teh Kah Hann said...

你的重心放错地方了,你放太多心思在你自己身上了,作为带队人,首要条件是让团队获益,而非学习前人如何有气势,有趣,附搞笑元素地带动整个团体,那个会变成叫做作,那个又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