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突然想说。。。

好像没人记得我
但欣慰的是还有人叫我回去新春庙会
可惜我有上课没办法出席
鼓队的生活一样精彩吧?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
现在发现你们弄很多新曲目,
有期待的,希望看到不一样的风格
我熟悉的你们都应该长大了吧?
感觉很疏远。。。
缠,羡慕你叻,一年多了你都好像没离开过鼓队一样
我叻?才三个月不到吧?


*虽然很不想用“你们”一词,
但是我的确没办法,因为真的离大家好远。。。

4 comments:

edison-tang said...

i thought you are still working??
what are you studying now???


and then..you typed zen's name wrong.

zenleow said...

...u r wrong...

joyous Zh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yous Zh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