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还记得家是唯一的城堡.


我发现...
最近大家很需要正面能量~~~


高三 高二 初三 考试加油!!
泳樟加油!
初二云顶演出加油!
鼓队加油=)

虽然大家现在各忙各的~
但是我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失踪名单上~
我们在食堂的桌子要坐满!
最近在食堂一直在期待看到某些人~
但是迟迟都没出现.
不用怀疑~我讲的就是你!

现下非常时期
细菌满天飞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熬夜 喝多多水~~
我们还要练习 还要表演 还要考试
千万不可以病倒~

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后会心一笑~
那我就成功了=)
哈哈~给下面子啊><~


各位~
天天在我们身边的人是最容易被我们遗忘的
眼光要放近些.快乐就在身边
多多关心大家=)

一切顺利!!!!

p/s.我知道有很多人看的~只是大家都不喜欢留言.哈~

6 comments:

mijie said...

哈哈哈
沒想到是我這個台灣人流言

大家加油囉

考試 練習 表演
加油   加油

遠離HIN1
說到H1N1
我們學校也中了
好恐怖喔
大家一起防它吧

多喝水  勤洗手

Shi Wei said...

哇哈哈哈哈
悠..
不止会心一笑..
是哈哈大笑..
当然也不是面子不面子的问题..

因为我也来留言了..


大家..
她说的对..
初三的加油啊!!!
试下辜负我...
真的可以试下...

当然伟大的高二高三团..
尽你们在中华的最后几分力..
园你们在中华的最后一个梦啦..
祝福祝福你们啦..

KellyPee said...

=]

stephenchai said...

谢le ^^
gambateh =)


from ~ 劲全

Shi Wei said...

哎呀..
忘了..
谢谢悠拿我杰伦的
副歌歌词当标题..

joyous Zhen said...

哈哈!
你真善解人意。

谢谢鼓励!
做主席了,
你也要加油!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尽力就好。

也祝你学业和学会都一级棒!
要坚持哦!^^


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