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气派中的细心.





我很感动=)
吃完4粒钟的自助火锅~
也许是太忙了.
真的有段时间没有大家聚在一起
你一句我一句说些有的没的
也好久没看到那么多人开怀大笑
说回学艺展
一个字—美!
这次真的是圆满结束
不论是workshop还是展览区
不是自夸 我们真的很厉害
鼓宴后才真正开工都有酱的成绩
谁说打鼓的人会比较粗鲁不细心
大家都很细心又很有美术感
也都有点完美主义的作风

展览区五组人马
看得出每个人的性格和专长
大家真的越来越有个人特色
但是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用了
很多很多的布
很潇洒的设计
很细心的编排
很大方的呈现
大家不约而同用的黑、白、红、金
隆中鼓队的主要色系
这是我们的风格=)

我们有很多人材
很会set up和大头针是他宝贝的凯彬
奔奔波波筹备整个展览会的汇勇
超级细心和有耐心兼完美主义的嘉敏
手工很好下很细心很疯狂的世炜
很会画画很坚持的骏坚
很有创意做木鼓模型的家瀚
努力帮忙上色和吊麻绳的骏翔
很多方法和idea的小彬
有耐心的的颖捷
很细心和要求满高的俐君
又冷静EQ又高的兴糠
负责任又有交待的总务伟金
很厉害电脑和英文的建翰
满positive和主动的孙杰
头脑很多东西的伟爵
很会给意见美术又很好的艺术总监勇瀚
超有耐心又无怨无悔的竞仁
大事小事都热心帮忙的亿发
很会外交与人沟通的祥国
很厉害包灯管的灯光师声威
刚发现的写字很美的宗伟
一直帮忙做东西的君豪、婧依、营仪、凯莉、浩男、龙杰等等~
还有一些人没提到的
大多都是workshop那里的
别伤心 哈哈
因为我不大懂那边发生什么事
不过看你们教的人打表演
就知道很成功 厉害啊你们~

成就感不是在舞台上才找得到的
“哇~很美!”
“你们很出名咯”
“谢谢你的解释”
“我有看过你们的表演”
“我回去叫我弟弟参加鼓队”
“哇~看得出你们很用心”
“很好噢~酱的学会”
这些话有多感动
展览区的人都知道=)

“打鼓很好玩”
“很爽很开心”
“有老师打鼓啊!”
“用九十分钟罢了啊?”
再加上整栋国字楼的尖叫声和掌声
workshop的人..
相信那感动不会比自己表演得到的少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累又怎样
我们过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假期
是别人没有办法体验到的
属于我们的回忆

大家珍惜=)

*之前彬有想过cut小展览
但是最后他说他相信
我也相信
就算时间不足精力不够
但是我们有的是人
有心的人!

各位..
feedback很好~
辛苦大家了~



照片:http://cid-204c12180d17e7cd.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e5%ad%a6%e6%9c%af%e5%ad%a6%e8%89%ba%e5%b1%95?nl=1&uc=100&isFromRichUpload=1

1 comment:

Shi Wei said...

对啊对啊!!
真的是很谢谢大家啦其实!

因为真的很成功的说~
忙完大考~
忙完集训营~
忙完鼓宴~
忙完学术学艺展~

全部都是一次过的!!
我们真的超级厉害的咯!!

这次真的是谢谢大家热心的帮忙啦
因为
这次可以讲是你们
第一次
同时也是最后一次
更是唯一的一次
有机会参与筹备学艺展的活动

大家没有让它成为遗憾!!
谢谢你们!!

我陈世炜
在这里
讲声: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