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加油

纯粹想为大家打打气...

大家最近可能比较忙..
考试要到了..
然后313校庆表演...
大家又要忙着筹款...

无论如何...
期望大家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别像我..那么轻易生病..
喝多多水...
休息多一些..
早点睡觉...

听见了吗?
鼓队的兄弟姐妹们...



我爱你们...
就如你们爱鼓队一样^^

你还爱着鼓队吗?

1 comment:

阿野 said...

大家加油
我很想念大家
:D

聽說你們很多人生病
不行噢
要好好照顧自己

阿野我也很努力的在學習護士"
哈哈
好拉~改天我當上護士當你們的專屬護士
=ˇ=

這樣你們就可以健健康康



儘管多累
還是要加油
還是要休息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更遠.更久的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