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一则故事

哈哈哈哈!
晓彬写blog?!
没看过咧......
当然啦.....
才第一次写........
怎么可能会看过.......=.="
哈!第一次又给了鼓队............><
第一次,就让我为大家说一则故事:

“从前,(故事一定要酱的嘛!忍耐下!)
就有一对很恩爱的夫妻,
虽然结了婚很久,
可是丈夫对妻子却依然贴心,
每天都会载妻子上下班、一起吃午餐、假日陪妻子去shopping啦,
有时还会耍浪漫啊,
送下花,送下礼物酱,
他们的恩爱程度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所有的同事都很羡慕妻子能有一个那么好的丈夫。
有一天,妻子哭着对同事说,
自己不想活了,
丈夫变心了啦,
不再爱她了啦等等,
为何会酱呢?
其实很简单的,
自从丈夫升职,
被调到较远的地方上班,
丈夫就不能“天天”载妻子上下班,
不能“天天”陪妻子吃午餐,
假日不再“每次”可以陪妻子,
耍浪漫的次数不再以前“频密”。
其实丈夫还是深爱妻子,
他确实是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天天”,“每次”,“频密”,
地陪妻子,
可是他还是有尽力,
那并不代表他不爱她了,
知道吗?
妻子...........”

yeah!故事讲完了!晚安!
还有祝pmr的,考试顺利!

7 comments:

Shi Wei said...

或许我真的很想坦白的讲一句..
不明白..

Foooooong said...

=)
好兄弟

said...

小彬^^
我明白!哈哈
我们虽然现在不是天天在一起
但是彼此还是很爱对方的><!

Unknown said...

或许我是不被欢迎的那一位
或许我是最被讨厌的那一位
可是我还是衷心希望你们
二十四节令鼓队
能够继续加油
祝幸康生日快乐
也希望各位生活的
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
加油

zenleow said...

有时候 没到最后
不会了解最后

原来 每到最后
才会了解最后

KISS THE RAIN
这一首歌 放上去
从未有过如今日听到的感动
多么感动 因为我想起了那一日
我为了把会离开或被抓住的人锁在这个空间里 结果第一个退出的会是自己

一路走来 不知撞墙多少篇了
看见希望 我走得更远
看见你们 我走得更远
我会隐身追寻着日后的你们

再见了伙伴们!
我一星期上来这7次。。。没说骗话
只是你们看不见罢了!

zenleow said...

有时候 没到最后
不会了解最后

原来 每到最后
才会了解最后

KISS THE RAIN
这一首歌 放上去
从未有过如今日听到的感动
多么感动 因为我想起了那一日
我为了把会离开或被抓住的人锁在这个空间里 结果第一个退出的会是自己

一路走来 不知撞墙多少篇了
看见希望 我走得更远
看见你们 我走得更远
我会隐身追寻着日后的你们

再见了伙伴们!
我一星期上来这7次。。。没说骗话
只是你们看不见罢了!

said...

不到最后不会了解最后..
哈哈

我每次上网都会上来这里。